脱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至于楼上几个的说法 不太精确 没有可吹可不吹的球 只要裁判不吹的球 即由于暗箱操做或者裁判底子没看到或者其他缘由 至于为了连结角逐流利性的说法 那是对于判罚的标准节制问题 打球就必定怀孕体接触 但绝对不会由于角逐抚玩性而做不判罚 除非裁判收陋规

  好比科比麦蒂等制投篮犯规 全都是防守方往 前上方 扑 然后被吹防守犯规 没见过一小我原地往上跳手也只是往上伸 就被吹犯规的。本回覆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覆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一个完整的投篮动做是到落地竣事的,看NBA的时候皮尔斯球投出去了,防守队员只是点了他的手,哨就响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覆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再说中学生角逐 出手后不吹 要么是体育教员客套 要么就是阿谁球底子不算犯规 并不是所有投篮 进攻方取防守方碰着一路就都算犯规 能否犯规涉及到一个圆柱体理论 学篮球裁判的必定晓得 这是个理论根本 若是是进攻方过于往前靠碰着防守方 那就算碰着了也不算是犯规的 底子不算

  幅度:过大必定算的,不外若是投篮姿态曾经完成了一般不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覆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第二种环境:当投篮队员的球曾经出手,并且整个投篮动做曾经完成,这个时候打手的话,是不会被判罚打手犯规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覆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第一种环境:当投篮队员虽然球曾经出手,可是整个投篮动做还没有完成的时候,防守队员打到手的话,是打手犯规的。